我男友每次跟他那一群當兵的朋友聚在一起時,都會瘋狂討論著當兵的事,說誰那時被班長罵,誰打靶多厲害這樣!!(我實在很難體會當兵的港覺~!!!)
他們的感情也特別的好,除了常常會LINE之外,也會三不五時就約出來聚餐,這次小傑說要去新竹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聚餐,他上網查了很多網友的評價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,都狂推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泰國蝦料理,可不是普通的厲害! 生意非常的好,常常都大爆滿這樣!看小傑說的這樣口沫橫飛,
好像真的不錯!於是大家就挑了下午3.4點不是用餐尖峰的時候去吃,才不會排隊排太久,不想要肚子餓還要排隊的感覺啊~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一到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,服務生很親切的請我們在門口稍等一下,馬上幫我們安排座位,等待的時候看到竹製門口造景上有大大的一隻蝦,下面還有黃金的招牌菜色,讓等待的我們可以先討論要點什麼菜色,這點我覺得還滿好的,待會就可以減少我們點餐的時間,快速的上菜囉~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門口的庭院種了許多綠色的植物造景,兩旁也有椰子樹,坐在充滿綠意的椅子上,和朋友聊聊天就很舒服~除了吃飯之外,也需要好好讓我們平常累積的生活壓力好好的放鬆!
這也是我們喜歡吃美食的因素,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心情會特別的愉悅~這時服務生跑來叫我們,座位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了~準備開吃了!GO~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進來就看到乾淨寬敞的用餐區,餐廳旁邊就是料理蝦子的開放式廚房,所有的料理過程我們都可以看到,而且沒有油煙味耶!很少吃到餐廳沒有什麼油煙味的,很乾淨,我們點餐了之後,廚師就會從旁邊的活水蝦子撈起現做,新鮮度一定是超好的!黃金讓我們看的到料理過程,我也覺得比較放心,很怕去到那種,給你看是活的蝦子,進到廚房就換成死掉的或不新鮮的無良餐廳!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ㄟㄟ~都還沒開始吃,一群男生們就已經拿了啤酒先喝起來了!會不會太誇張啊~等等是都不用吃飯喔!這時先上的是烤羊小排,無肉不歡的男生,已經人手一隻!說男人就是要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啊~!!(讓我翻個白眼先@@)
看他們吃的那麼過癮,我也來嚐嚐,嗯~羊小排好嫩喔!烤得剛剛好,不會太乾太柴!再沾一下他們家特製孜然沾粉或胡椒粉,更增添了羊小排的香味~非常出色的一道菜!蝦咪~我1隻都還沒吃完,羊小排已經被秒殺了!!! (是被餓鬼附身了嗎???)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這是我最喜歡的活蝦料理,蒜頭蝦! 把蒜頭搗碎後,再讓蒜頭的香味和蝦子結合,真的是非常的美味,黃金把蝦子的味道都鎖在裡面,一吃就知道有多新鮮了,因為肉質很有彈性,也很多汁!真的非常入味,蒜頭超香的,好好吃!
黃金很貼心的也提供的免費的白飯,雖然免費,白飯卻不馬虎,粒粒分明,很香很Q,像我男友就是每餐一定要白飯那種人,哈哈!不然他都覺得吃不飽!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這道是燒酒蝦,不用說也知道是他們的最愛,他們平常就很愛吃海鮮餐廳,或是約了就去釣蝦場釣蝦,釣完之後,一半的蝦子就直接拿去鹽烤,一半就是做燒酒蝦,到了秋天的季節時還會釣黃金蟹呢~所以他們對泰國蝦吃起來的肉質和新鮮度,可不是普通的要求,不夠新鮮的蝦子他們一吃就知道了!
但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泰國蝦,吃起來不但鮮甜又彈牙爽口,連他們都說黃金的蝦子品質非常的好~我也覺得非常美味,讓我吃了還想再吃~好讚的蝦肉!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檸檬田雞是我喜歡的一道菜,也是他們家的招牌料理,稍為炸一下再用蔥下去提出田雞的肉味,讓整個味到層次更好,吃起來的肉很鮮嫩多汁,調味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清淡口感,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度,很爽口!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一群人吃了滿桌的菜,超厲害的!到底男生們的胃都是什麼做的啊!?我的肚子也飽到不行,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每道菜都讓我們讚聲連連,大家吃得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了!這時晚上的黃金海岸好美喔~好有氣氛!下次我們一定要選晚上的時間再來吃個過癮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065c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